做出你真正想要的选择,越努力越幸运 优秀校友2015级会计专业 王鑫

2020年04月29日 19:41  点击: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两年的专升本学习即将结束,我要再次感谢我的母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从大一到大三的暖心陪伴,给了我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一个自我提升的机会,这对我来说是一生中很重要的阶段。

对于专升本,起初做这个决定的我,说实话,只是单纯的想提升学历,被录取后,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新的开始。通过近两年的学习让我成长了不少,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名大学生党员,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修养;在学习上,我本着学以致用,理论结合实践的原则,始终坚持独立思考,有幸代表兰州财经大学参加全国商务经济应用分析大赛取得了团体一等奖,这使得自己的知识储备、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些平平凡凡的时光里,让我更加明白了有决心,耐心,恒心和信心,去和队友们完成一件有意义的事是多么地快乐幸福。

专升本是人生的重要选择,需要慎重,不能盲目决定。一定要想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选择专升本?我需要考专升本吗?我要报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也就是说无论选择是继续深造读本还是工作,前提是要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你所做出的选择会影响到你未来的发展。做出你真正想要的选择,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长喊话!2020年专升本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