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优秀毕业生返校见面会

2020年12月09日 18:40  点击:

为指导在校学生建立专业学习信心,激励其尽早树立人生目标,12月9日中午12点30分,财经商贸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马强强,在数通实训301举办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返校汇报会。

马强强是我院2014年级会计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处,担任产业处下设贤珺宇宾馆会计。见面会上,他由衷地感谢学院对她的关心和培养,伴随着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掌声,他分别从个人的求学经历、学习能力的培养、参加工作后的体会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以质朴亲切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这些年的收获与心得。并与同学们开展互动,解决同学们疑问,分享自身成长经验。

在座的同学们纷纷受到了鼓舞,很多同学看到了奋斗的榜样,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找到了提升的策略。最后,郭主任对马强强曾经的付出和努力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为榜样,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奋斗,为以后步入职场做好准备!

此次见面会马强强通过亲身经历,用诚恳的语言对自己曾经学习实习的经验做了总结,为现在还在学习的同学们照亮了前方的道路,使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信心。

上一条:兰州牛肉拉面协会领导莅临我院洽谈交流 下一条:追求卓远,成功就会跟着你走—2015级优秀毕业生魏钰菲、何飞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