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奋战双十一]“98” 年的精神小伙仇瑞凌

2020年12月01日 19:54  点击:


“98”年的精神小伙

双十一战役打响后,仇瑞凌- -直在猫仓支援,每天凌晨才下班。身体虽然已经很疲惫了,但他的脸上却始终挂着笑容。眼前这位个子高高的,爽朗干净的男生,是名98年的精神小伙,年龄虽小,但其实他已经是西安未央区聚盟公路港营业部的经理了。作为一名经理,他始终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创收,即使在猫仓支援,他也不忘推广公司业务,就在昨天,他成功谈成了-笔订单额为1.5w的卡航运单。

成长:从一张白纸到样样精通了


2019年3月,仇瑞凌作为实习生来到德邦快递**部,作为一名新人,他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快速掌握开单、处理异常等业务能力,部门忙的时候他也会冲在搬货、卸货一线。由于表现优异,8月份,他正式成为了德邦快递的一份子,彼时的他对营业部日常工作以及公司业务已经有了充分地了解,他开始协助部门]经理开发客户。

“最开始营销的时候张不开嘴,很不好意思,’回想起最开始营销时的样子,仇瑞凌显露出一丝不好意思,“万事开头难,当你迈过这个门槛,一切都变得顺利起来。’从电话营销做起,只要有空仇瑞凌就开始给客户打电话,后来他又通过跟车派单、发掘散客等方式寻找客户机会点,这期间,仇瑞凌各项工作得到了极大提升,成功开发了**机电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电器等客户,为部门门业绩做出巨大贡献。

坚守:一人扛起值守重任


年初因为疫情,部门其他同事均无法赴岗,作为本地人的仇瑞凌主动承担起值守重任,经过和小区、社区等层层沟通,突破重重关卡,他拿到了出行通行证,一个人在部门]连续值守51天,承担起部门大大小小所有的工作。“很累,但是总得有人扛着”,说起这段时光,仇瑞凌说道。那段时间,客户货物积压严重,仇瑞凌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每天到部门 门提货的人很多,货都提不过来。仇瑞凌说道。一 边要给客户提货,一边还要安抚客户情绪,一边处理工单异常...仇瑞凌每天向陀螺一样一直在运转, 有时候连着好几个小时都喝不上一口水。从一开始忐忑不安到后来的得心应手,这段时间对仇瑞凌来说既有挑战,也有收获,经过这段时间的洗礼,对于业务工作,他完全可以做到独当一面。


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

仇瑞凌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今年10月,入职一年多的仇瑞凌被提拔为**营业部经理。面对提拔,仇瑞凌说:“付出的努力能被大家认可,我觉得很开心,但还要继续努力!”

作为一名新手经理,仇瑞凌又迎来一次挑战,因部门同事异动,营业部只剩下仇瑞凌和一名快递员,刚好又逢国庆战役时期。面对人员紧缺的情形,经历过疫情时期的仇瑞凌自信满满地说道:“没事,顶得住!”上午和快递员一 起卸货、装车,处理异常, 联系自提客户;中午去周边营销、拜访客户,晚_上扫描、装车、盘点数据,每天都安排的满满当当,就这样,仇瑞凌一直坚持到了 现在,没有休息一天。双十一战役打响当天,仇瑞凌便前往猫仓支援,“哪里需要哪里搬”是仇瑞凌常说的一-句话。现在的仇瑞凌还是保持着刚入职时的那份热诚,每天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员工,面对客户。

他总说“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忍别人受不了的气,付出的比别人更多,才会享受的比别人多。”

上一条:只要心中有梦,前方必定有光 下一条:资环学子依托原产地,让家乡特产畅销全国 ——优秀校友 赵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