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财经商贸分会面试会

2020年11月14日 21:03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于2020年11月13日在汇之方410教室举行了纳新面试会。此次面试会由就业干事孔一博、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及参加面试的20级新生参加。

面试开始前,由孔一博老师对就业创业协会中信息部、创业服务部、组织部、策宣部、秘书部的岗位职能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

接着,在何响真同学的主持下,对大一有意加入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最后,通过现场打分选出了入围竞选的学生名单,由主持人宣布此次进入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财经商贸学院新生名单。

新成员的加入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财经商贸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财经商贸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可以再上一层楼!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见面会 —魏倩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考察义乌直播产业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