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年12月05日 17:31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自身能力,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于2019年12月4日晚上7点半在树形源A1号报告厅进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本次会议我们诚邀了甘肃农业大学的龚教授来为我们进行专题讲座。由18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每天早上叫醒你的是什么?”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接着,龚教授分析了会计专业的就业形势、就业前景,并通过问题的分析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不能只看眼前,要放眼未来,对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打算,做一个有规划的未来。

最后,龚教授通过自身的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本次活动树立了在校学生的就业信心,提高了学生就业技能,为他们以后求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赴苏州工业园区顺丰速运公司回访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学生见面会——赵明、张元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