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共谋发展:06级物流管理一班校友返校座谈及报告会

2019年09月21日 19:36  点击:

2019年9月21日下午15时,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举行了06级物流管理一班校友返校座谈会。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主持。财经商贸学院教师代表及06级物流专业的返校校友、及08级物流管理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及报告会议。

(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座谈会上,参会领导与返校校友一起观看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张荣国副院长致辞)

财经商贸学院张荣国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从办学条件、学科发展两方面详细介绍了财经商贸学院近十年来的变化。张荣国副院长呼吁校友们常回来看看,积极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设中,不断助力财经商贸学院的发展。

(校友代表郭树祎同学发言)

郭树祎同学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对母校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叹与欣喜,并倡议广大校友不忘初心,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动态,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由郭树祎同学为代表的2009级校友为2018级校友做了分享报告,他们分享了10年来自己在物流行业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一名从一名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到物流企业中层的酸甜苦辣,分析了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为学弟学妹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郭树祎同学建议同学们往智慧物流和科技创新物流的领域多去钻研,也告诫学弟学妹,物流行业一开始肯定是在基础岗位,只有肯吃苦、能吃苦、打好基础才能有好的职业发展。会后2018级同学也就他们关心的问题向学长学姐进行了提问,王蓉、李佳等几位校友也做了热情耐心的回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会议现场)

本次座谈及报告会议让校友直观认识到近年来母校的发展,也充分感受到母校温暖,借校友之力为产教融合搭建了桥梁,同时也使在校学生对所学专业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优秀校友—郭树祎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