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

2019年09月18日 17:19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中午,财经商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在树形源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启动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主讲。

会议开始,郭主任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引出今天的会议主题,缓解了大会的紧张气氛,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接着,郭主任对财经商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身边人的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用数据和实例为大家介绍财经商贸学院会计专业就业资源,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最后,郭主任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就业信息,合理定位工作期望,提高自身求职技巧,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本次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全面拉开了2020届毕业生求职的序幕,为毕业生们提供诸多就业统计数据,就业问题解答等有益信息。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及早改进。本次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情系母校共谋发展:06级物流管理一班校友返校座谈及报告会 下一条:【校友:樊国柱】青藏高原走出的“柱”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