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05月17日 19:4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帮助在校大学生成功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未来。财经商贸系于2019年5月16日下午16:40在数通301实训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财经商贸系辅导员老师孙彦平、财经商贸系武慧凤老师和王雅君老师,还有各系兄弟协会负责人。

首先由8位选手运用ppt的方式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现了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出的规划,运用图示的形式为我们讲述了目前就业的环境以及自身所具备的优势等。他们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正确的认识自己并且定位自己,找到了自己的发展空间。

选手演讲

活动间隙,由梵音学社带来歌曲“姬和不如”。

互动环节

最后,由郭主任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帮助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掌握职业生涯的基本知识来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成功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

规划职业生涯、导航精彩人生,愿我系学生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成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平台+市场+高校:“三位一体”服务大学生就业 下一条:【就业政策】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简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