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丁松

2018年10月25日 16:40  点击:

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丁松

态度永远比专业更重要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与工作态度,并能正确规划定位自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于2018年10月24号中午12:00在数通实训301室教举行了《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态度永远比专业更重要》主题讲座,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运输主管丁松,财经商贸系教学主任张荣国与办公室主任郭文斌以及18级物流管理安吉订单班全体成员。

在会议上丁松主管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想成功就要选对方向,找对平台,跟对人,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再加上努力才会成功!他告诉同学们更多时候,方向比努力重要,突破比苦干重要,改变比勤奋重要,态度比专业重要。他强调,态度决定技能的发挥。接着丁主管运用“美国的传奇教练伍登,在全美12年联赛中,获得10次总冠军,被公认为历史最成功的篮球教练之一”的例子让同学们懂得了世界总是充满机会的,我们要始终记住这句话“态度决定一切”有了好的态度,才能运用好的技能最终得到好的结果。

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一些就业实习的相关问题,丁松主管均为同学们做出了耐心的回答。

此次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在丁松主管的“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三个纬度评价讲解中圆满落下帷幕。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订单班的利弊同时更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都可以让自己的梦想起航。

上一条: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珠海创投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运营管理公司领导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