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企业高管进校园--张辉华

2018年11月01日 16:37  点击:

财经商贸系企业高管进校园--张辉华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率,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系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4:30在数通301室隆重召开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企业高管进校园学生见面会”,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华、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及就业干事王寰宇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我系18级顺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办公室主任郭文斌致词并对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华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利用本次机会对企业能有更深的了解。随后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华介绍了顺丰通讯公司的基本概况: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为顺丰速运集团在华东地区设立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服务中心,主要业务集呼叫、电销、输单、审单、维修等于一体,下设客服中心和输单中心两大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统一自助或人工下单、快件跟踪、业务咨询等服务。作为经营的企业,他们始终坚持诚信,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江苏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华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从公司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张副总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系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企业高管进校园学生见面会--刘伟 下一条:名工程师进校园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学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