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明微

2018年06月26日 16:13  点击:

 

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明微

为了给我系毕业生开展深入有效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2018年6月26日下午4:30在数通301教室举办了财经商贸系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见面会活动。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客服经理明微、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2017级、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顺丰班”同学参加本次见面会。

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客服经理明微分别从公司的基本情况、可为实习生提供给习岗位以及公司今后发展的状况几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见面会上郭主任积极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学习,加强和企业接触,争取在实习期间和公司签约就业。

本次见面会明微经理讲解了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物流客服在心里调适的方法,使即将进入本公司实习的同学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顺利进入顶岗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张良 下一条:企业高管进校园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龙熙国际维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