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财经商贸系牛肉面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8年06月02日 20:23  点击:

2018年财经商贸系牛肉面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为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和东校区实训室建设,2018年6月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牛肉面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金味德牛肉拉面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顺俭、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荣国和实训室项目建设方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由张武主任主持,首先张武主任就梁董事长和项目建设方之间相关人员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此次论证会既要着眼于未来又要着眼于眼前。

接着项目建设方对实训室的建设方案从项目概要、项目详情、施工周期等方面做了项目介绍,主要展现了项目的智能测量系统和智能考试系统。对牛肉面汤汁的咸鲜测试器,牛肉面面粗细均匀测试器,以及面的含水分测试器等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金味德牛肉拉面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顺俭就实际情况出发,根据日常训练所需和项目建设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表示:实训室规划建设方案整体上符合学科专业的发展需求,建议在建设规划方案中突出资源共享的理念,在实训室中加入相关行业纵深发展的相关模块,并考虑废物储存间和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

经过讨论和评议,相关领导对牛肉面实训室建设的整体方案、建设目标和理念、功能设计、实训教学体系的构建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规划方案目标清晰,功能定位准确,内容完整丰富,充分考虑了智能制造,资源整合。

此次论证会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参与,尤其是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实训室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并有助于提高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效益 ,保障学校资源的有效利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与企业招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