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暨 校园阳光体育系列之掠影

2022年05月22日 17:52  点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于2022年5月10日至5月21日举行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暨“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按照其运动会方案要求,财经商贸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学校田径运动会,塑造财贸体魄,展现财贸风采。

311F3

此次系列体育活动中,运动员们秉承“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之篮球比赛中,财经商贸学院女篮与环境与化工学院女篮激烈角逐,球员们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双方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竞争激烈。最终我院女篮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夺得了“资环杯”篮球决赛冠军。在“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之足球比赛中,我院队员以守为攻,用严密的防守阵线阻挡了气象学院一次又一次的进球。虽然比分一直领先,但同学们不骄不躁借势猛攻,随着几位队员流畅的传球和临门一脚,成功进入一球。瞬间点燃了场外观赛同学的热情,欢呼声,叫好声响成一片。最终,我院轻松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A26A

25BE1

927E59

24241

在5月19日至5月21日的田径运动会上,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开幕式上,方阵昂首挺胸的朝着主席台走去,他们目光坚定而自信,步伐矫健而整齐。即使酷暑难耐,啦啦队们也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在4*100比赛中,我院女生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男子跳高比赛中,我院张家诚同学以1.66米成绩与校运会跳高记录持平。在跳远、铅球等比赛中,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财贸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经过全体运动员不懈的拼搏,最终我院获得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

24B2E

2BD6B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

上一条:看,卧虎藏龙,这届萌新不一般!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入学典礼暨“青春向党,逐梦资环”中秋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