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入学典礼暨“青春向党,逐梦资环”中秋联谊活动

2021年09月21日 19:05  点击:

2021年9月21日14:30,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在操场隆重举行《2021年新生入学典礼暨“青春向党,逐梦资环”中秋联谊》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学生处处长鲁禄,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副院长王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文斌,办公室主任陈珂璇,财经商贸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1级全体新生、部分2020级学生参加了活动。魏嘉老师主持会议。

E1FF

3900A

142CB

入学典礼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开始张武院长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对学院各个专业特点和发展也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珍惜大学时光,学有所获,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辅导员代表王燕茹老师、优秀学生代表董沛华、新生代表尹悦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为新生入学典礼致辞,勉励同学们:谨记“品质至上”的校训,传承资环人“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

576E7

4D5D2

入学典礼后,中秋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学校及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月饼,武术学社带来的《狮舞龙腾迎中秋》表演让整个操场瞬间沸腾起来。朗诵、歌曲、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中秋知识有奖问答让现场高潮跌起。活动最后,全场起立,齐唱校歌,将活动推向新高潮。

558FE

本次活动的展开,让21级新生对学校有了新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勤奋努力、成就梦想的信心,同时也让第一次离家的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暨 校园阳光体育系列之掠影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学生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