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2021年04月14日 20:45  点击:

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推动平安中国、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以及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4月14日晚,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汇知方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召开,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各班以各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法律精神。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国家安全的常识,清楚认识到作为学生更应有自警自觉意识,更应维护国家安全。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 反校园欺凌”主题教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最美人间四月天,我是财贸领跑者”——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