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护绿大使,共创美丽家园 ——植树节活动报道

2021年03月12日 13:24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3月12日10点,财经商贸学院部分同学在和平镇组织开展的以“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为主题的种植树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同学们提水桶、抗铁锹,三人一组,有挖坑的,有扶树苗的,有填土的,还有提着水桶来回浇水的,干的热火朝天。他们中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植树,动作稍显笨拙,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对植树节劳动的积极与热情。热火朝天的干劲彰显资源精神,郁郁葱葱的树苗露出勃勃生机。轻柔的春风中,同学们看着自己亲手种植下的一棵棵小树,畅想着多年它们长大以后枝繁叶茂,甚至成为参天大树,来滋养当地的一方百姓。

此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生命的不易,增强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保护绿色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安全教育直播大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学雷锋日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