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味德餐饮和连锁经营专业座谈会

2020年10月15日 20:50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面向世界,有国际眼光,财经商贸学院于10月15日18:20,在数通304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金味德班以及连锁经营班全体学生。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召开。

认知自己,面向未来!会议初始,由院长讲述了该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就业前景,金味德餐饮专业正是在基层传统拉面的基础上,针对现代人的营养均衡需求。院长强调该专业培养的是拉面方面的专业技术管理型人才,主要就是对拉面以及相关联的文化进行宣讲、店面经营管理、尽可能的走出国门以及对品牌进行维护,并非简单的对拉面技艺进行单调学习,本校也针对该专业,建立了庞大的实训基地,其中包括酒店专业的实训台、博览园、贵宾区等多个区域,总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目的是让学生能够进行专业知识的理论和基础技能的实践相结合。

会议期间院长和该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问答式的讨论,同学们纷纷提问:“该专业可以专升本吗?对英语的要求高吗?”针对此类问题,院长也耐心对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回答。热情的话语,亲切的回答,温暖了新生的心灵,也让他们对该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往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定位。

本次会议让2020级的新生在进入校园之后能够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准确真实的了解该专业的就业前景,为自己为资源环境学院添光异彩。

上一条:20级会计11班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情系新生,关怀送暖: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财经商贸学院2020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