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11日 20:39  点击:

2020年10月11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70余人,由张武院长、王蓉副院长、学生干事吴雨晨、辅导员老师陆雅丽、安世俊以及学生会成员组成。

财经商贸学院在迎新点举办2020级新生迎新活动,张武院长仔细检查了学院准备的新生攻略、学生手册等开学物资,详细询问了报道流程,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在火车站、汽车站、地铁口设立接待点,提供引导、咨询,为保障迎新期间的交通需求,学校安排数余量迎新车辆,将每一位新生安全地送到学校,到达学校,我院志愿者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帮助新生拎行李,带新生注册登记,领取被褥、钥匙,最后带领新生入住宿舍。

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道的所有程序,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工作人员扎实有效的服务以及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校领导也对迎新工作志愿者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志愿者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上一条:军中绿歌 迷彩军情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13班召开关于“强调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