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绿歌 迷彩军情

2020年10月12日 20:35  点击:

又是一年军训时:从10月12日正式拉开2020级新生军训的帷幕后校园中、操场中、红旗边都再次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飘起了鲜艳的迷彩绿,唱起了铿锵的军歌。

在本次军训中,带队的教官为我校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直属院校——士官学院。军训所选择的场地在学校内,12日上午7时,军训全面拉开,尽管赤日当空,但芊芊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加到各个训练当中。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响亮的喊着口号,激昂的唱着军歌。走进训练场,十五个方队第一眼就看到了财经商贸学院的军训方队,导助就站在旁边引导和帮助着新生。虽然没有高温酷暑,但是凌冽的寒风也是刺骨。在天气的影响下,许多同学也都病倒了,可是他们没有退缩,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

在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同学们抛掉了往日的慵懒和散漫,真正的做到了独立和坚强。也正是这样的磨炼才让我们的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能够迎难而上!军训生涯还有13天,未来还会遇到什么困难也都是未知,但还是期望接下来的日子,2020级新生在军训中能够更加充实,有更多收获!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汇报——走进末端物流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