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会

2020年10月15日 20:22  点击:

为做好20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启蒙教育,让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知识更深入了解。10月15日中午12时30分,财经商贸学院在树形源2号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交流会。20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智瀚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张智瀚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们加入电子商务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讲解了整个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及教学现状,并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情况,包括电子商务是什么,电子商务专业学什么、能做什么。要求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较强的就业能力。最后,张老师鼓励同学们不仅要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而且能够从事营销推广、运营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新生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也开始认真思考着自己未来的大学规划,想象着自己交往能力的提高、朋友圈的扩大、专业课知识的深入掌握、各种技能的提高以及人生阅历的丰富。

通过本次介绍会,进一步加深了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认知,也增进了专业教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级新生会计专业讲解会 下一条:做内务整理,保干净整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