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13班召开关于“强调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29日 21:01  点击:

为强调十一安全注意事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庆祝国庆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9月29日晚上20时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13班于汇知方310教室召开了关于“强调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杨亚中主持召开,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开始,由班长向同学们普及关于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并落实到生活实际中。活动中,班长组织同学们观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扰乱我们常规的学习和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坚持领导下,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我们仍不能放松警惕,应多加学习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尤其是在国庆假期,要保护好自己。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同学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同时要勤奋读书,将来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19级酒店管理11班组织开展“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