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2020年09月23日 19:48  点击:

9月23日19时30分,财经商贸学院于各班组织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各班班长组织召开,我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此次会议的过程。此次宣讲会由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以及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讲到,青联、学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青联、学联事业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次,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讲到,中国人民必须鉴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在党中央致词中讲到:长期以来,青联、学联组织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一代又一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将自己的远大理想分享给身边的同学,阐明自己的奋斗方向,不仅在会上展现了自我,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共同监督、共同进步,早日实现心中的伟大理想,向党组织近一步靠拢。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

上一条:“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下一条:19级物流12班“光盘行动,三节活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