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跳绳活动开展

2020年06月08日 13:54  点击:

2020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学院开学推迟至5月22日,并且安排多次错峰返校时间。目前返校人数较多,财经商贸学院为同学们增强体质,唐丽院长给同学们采购一批跳绳,让每天都能够进行身体素质的锻炼,加强自身抵抗力。

唐丽院长为学院采购了大批跳绳,为确保同学们都能够有活动器材,采购后分发到每个宿舍,充分保证每位同学随时可以进行身体锻炼,并且学院对同学们的活动时间没有明确的时间和空间限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走到哪里,都能够看到有同学在跳绳,在锻炼,个别宿舍的成员约在一起跳,三两结对,1、2、3、4、5……数数声四处回响,整个校园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

疫情虽然还没有彻底消灭,但学院为同学们创造越来越多的活动条件,不仅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日常生活,而且有助于提高我院同学的自身抵抗力,“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也不只是写在操场边上的标语,更是让同学们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恳谈会 下一条:19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