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返校第一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护——班主题班会

2020年06月02日 15:32  点击:

 2020年6月1日,2018级物流11/12/电商13班辅导员岳宏伟组织全班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为应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本次主题班会以辅导员进入各个宿舍的形式召开。

首先岳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新冠肺炎的危害,以及传播方式,告诉我们每天一定要做到三通风,三消毒,如果身体出现发热、咳嗽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汇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防患于未然。告诫我们避免去人多的地方,尽量不要去串宿舍,减少接触,平时用餐,提前在手机上预定好,去食堂直接带走,减少在食堂的逗留时间,平时出宿舍一定要戴口罩,注重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为他人的健康着想。返校之后要认真起来了,合理用用学校的良好资源,去提升自己,每天要早起早睡,按时作息,这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最后岳老师强调:疫情期间学习不能放松,坚持每天上网课,将生活和学习衔接好。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安全,也能更加充分的保证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上一条:征兵宣传动员会--18级酒店管理12班 下一条:最美心灵生——财经商贸学院 董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