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春暖花开日”正是疫情散退时

2020年03月03日 09:44  点击:

2019年12月8日,武汉爆发的第一例新型肺炎病例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没有硝烟的战争也随之开始。我们学生团员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更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服从命令听指挥,作出科学防治的表率。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是一场不逊于2003年“非典”的灾难。2003年“非典”席卷全国,使人不寒而栗。资料记载非典当时在短短的时间内便扩散至东亚乃至全球,死亡病例达349例,直到年中旬,病情才得以控制。而如今我们面对的新型肺炎,其棘手程度相较于“非典”有过之而不及,随着西藏1例疑似病例的确诊,整个华夏大地,全部被白色笼罩。

白衣天使忙碌的身影

国家在危难存亡的关头,全国人民都在一起起共渡难关。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呼吸科女医生张旃写下请战书,七天来几乎没有休息,眼睛里布满血丝,可她仍负重前行,坚持疫情不退,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背后,是肩上沉重的责任感和使命必达的信念。

2020年本是美好的一年,可是这一年刚开始我们的国家就遭遇到了不幸。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让我们每个人人心惶惶,但是我们并不畏惧 因为

志愿者们路边量体温

我们的背后是我们强大的国家,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都在一起,没有什么困难是我们克服不了的。中国加油,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19级电子商务13班/供稿

图文编辑/财经商贸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上一条:创业改变个人命运 助力家乡实现脱贫——最美创业生-财经商贸学院 谢凯娜 下一条:来自00后的抗疫日记:你守护大家,我守护小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