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酒店管理11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27日 20:01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人物:本次班会由18级酒店管理11班辅导员召开

参会人员:魏嘉老师、18级酒店管理11班全体人员

一、 活动目的

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我们18级酒店管理11班于12月10日举行了“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把“以诚信应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铭记在心,辛勤耕耘,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己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

二、 活动内容

由魏嘉老师认真严肃的给我们讲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所在,而我们积极讨论诚信应考的必然性所在。以诚待人,以信取人,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为优秀的传统之一,孔子云:“诚者,乃做人之本,人无信,不知其可”。培养同学们自强自律的精神、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三、活动总结

通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优良的考风考纪传统,端正和加深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督促全体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这样的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意识,而且对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也有很大的作用,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

供稿/18级酒店管理11班

上一条:18级会计15班召开关于“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金味餐饮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