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安吉智行11班“严肃考风考纪” 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2日 20:35  点击: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19级物流管理安吉智行11班于2019年12月12日晚7时,在阶梯一教室组织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主持,本班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开始学委分析对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做了详细的解释。并指出存在学生学风不浓、考风不正、组考不规范、监考不严格、违纪处理不坚决等问题。通过举例说明往年遇到的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拿出自己的真本领,大家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考试态度,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自强、诚信”的正气之墙,并衷心祝愿所有同学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环境优越的不可或缺,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方便他们互相交流自己的问.题和想法,督促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复习中能够合理安排。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利于创建-个良好的环境,提高班级内同学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安吉智行11班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班会 下一条:19级物流管理13班召开学习“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