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安吉智行11班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3日 20:20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晚19时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安吉智行11班在汇知方阶梯教室1召开了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班会,19级物流安吉智行11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观”——观看“南京大屠杀纪录片”,第二环节是“言”——说出你的感想,第三个环节是“书”——书写一句最想说的话。在进行第一环节时班里的同学没有一人说话,认认真真的看着投影上的画面,当看到那血腥的画面是大家都无声的流出了眼泪;在第二环节同学们情绪激动,慷慨陈词,说出来内心的愤慨,让班里的温度一再升高;第三环节同学们默默的用一分钟的时间在便利贴上写下了今天最想说的一句话。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南京大屠杀,了解了中国历史的耻辱,也激励了学生奋发向上的决心,在这一刻同学们长大了。愿逝者安息,南京和平,中国强盛,世界太平,历史不再重演。缅怀先烈,悼念历史,这是每一个中华儿女不会忘记的。耻辱可以过去,但不会被忘记。

上一条:19级电子商务11班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安吉智行11班“严肃考风考纪” 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