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会计11、12、13、14、15班组织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0日 20:53  点击:

2019121019:00,财经商贸学院师生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召开了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考主题班会,19级会计12131415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丁晓晶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活动主要以班会形式进行,针对与同学们切身相关的问题进行探讨。老师带领全部同学就“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考”进行认知与讨论,向大家说明了什么是考风考纪,什么是诚信应考,我们该如何做,并对强调了其重要性。通过讲解与讨论,同学们对学校校纪校规的认知又更进了一步,充分的了解了其重要性,对自己的行为方向有了比较明确的确认。

此次班会的开展,“严肃考风考纪”的学习让校园学风气更正,“诚信应考”让同学们将自己一学期的学习成果落到了实处。

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学生考勤、课程考试、成绩管理做补充规定,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考”有了新的认识,为营造良好的校纪校风,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深刻反思,本次主题班会效果显著。

供稿/19级会计12131415

上一条:19级物流管理13班召开关于“拒绝校园贷”主题班会 下一条:19级电子商务13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