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会计16班召开关于“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恋爱观”的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5日 21:17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人物:本次班会由魏嘉老师、18会计16班全体人员

内容:为了使学生更深刻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我班在汇智方310教室展开关于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恋爱观”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财经商贸学院级辅导员魏嘉老师主持召开,18会计16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在班会中,由辅导员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和实例讲解,围绕大学生的恋爱心理、恋爱行为和大学生的生命理念3个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各种不正确的恋爱理念和对生命的种种蔑视行为,并通过列举现实实例让同学们深刻地、直观地认识到正确的、健康爱情观、生命观的重要性。

此次班会全班同学踊跃参与,在轻松的班会氛围中感受到主题班会的深刻内涵,使我们能够意识到大学中的主要目标是什么,也提醒了我们只有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才能够成才,学习是大学的主线,我们要努力学习,不宜过早的踏入恋爱的队伍。在恋爱中我们应正确面对其中出现的挫折,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因此此次活动在全班同学的努力下开展得非常成功。

供稿/18会计16班

上一条:18级酒店管理11班召开“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下一条:18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召开关于“树立正确的生命观恋爱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