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电子商务13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6日 19:28  点击:

12月4日20时19级电子商务13班在汇知方304召开了以“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陆雅丽老师主持,19级电子商务1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陆老师首先宣读“要正确对待恋爱,处理好恋爱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恋爱与集体之间的关系,恋爱与道德之间的关系,恋爱与博爱的关系。恋爱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但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大学生应该以学业为重,因为学习是大学生的主要目的。事业高于爱情,主张事业为主,不宜过早地恋爱。但也不要认为爱情是事业的绊脚石,处理得好的话,爱情也能对事业起到催化作用。”最后通过同学宣读案例提醒我们要有迎接爱的能力和拒绝爱的能力。要正确处理恋爱挫折:正视现实、换位思考、感情宣泄。要学会怎么去爱人,怎样在感情中敢于承担责任,要保持适当的独立,不要勉强,正确对待感情中的挫折。

此次班会提示我们要正确处理好恋爱、学业、事业、集体、道德、博爱之间的关系。要正确对待恋爱,要有正确的恋爱观。

供稿/19级电子商务13班

上一条:19级会计11、12、13、14、15班组织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酒店管理11班召开“树立正确生命观、恋爱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