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10日 20:06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于9月17日晚七点半在汇之方303开展了有关垃圾分类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魏嘉主持,18酒店管理金味餐饮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开始,魏嘉老师针对垃圾处理方式还太过单一化,严重的污染了生态环境,土地资源大量消耗等问题开展了本次主题班会。然后魏嘉老师从什么是垃圾、垃圾到哪去了、垃圾的危害以及如何分类垃圾和垃圾的合理处理等方面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随后由班长讲述了一件关于“垃圾分类,我为人人”的事情,提到只有自己都将垃圾分类这件事变成“我为人人”,的事才会影响到别人。活动最后由魏嘉老师向全班同学发出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倡议”。本次班会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分类垃圾,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供稿/18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8级会计15班遵纪守法学习校规校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8级会计15班“垃圾分类你我他”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