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8级会计15班“垃圾分类你我他”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20:05  点击:

9月17日,财经商贸学院18级会计15班在数通207教室开展“垃圾分类你我他”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魏嘉老师主持,18会计15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魏嘉老师说明了此次活动是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回收的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垃圾分类宣传讲座活动,其次,她针对环境问题提出了在校园、教室和寝室随处可见的垃圾分类回收点,垃圾分类事小但成效大,对于不能降解的垃圾可采用变废为宝的方式等建议,最后告诉同学们垃圾分类不难且离我们并不远,我们要做到了解并且行动,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会使我们的生活和环境更加美好。

此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完善的认识和深入了解,并明确了垃圾分类的态度,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中圆满结束。

供稿/18级会计15班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下一条:19级电子商务11班开展“特色晨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