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2班组织开展“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7:18  点击: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2班在307教室在班长和其他班委的带领下举办了开展“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

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项:由班长上台简单介绍本次班会内容和主题;

第二项:全体同学起立奏唱 ‘我和我的祖国’

第三项:杜娟婷等几位同学带来的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的舞蹈。

第四项:团支书为我们带来的庆祝祖国华诞的诗词朗诵

第五项:为同学们播放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集锦的视频

第六项:为同学们播放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国庆阅兵视频

在观看完阅兵仪式上的官兵们雄赳赳气昂昂、英姿飒爽的样子后,同学们倍感振奋,纷纷用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为日后能以个人能力报效祖国而打下坚实基础,成为一名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与凝聚力,相信在看完《胜利日大阅兵》后每个人都会有所改变,让我们丢掉昨天的不快与气馁,共同走向新的明天!祝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繁荣富强,早日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

供稿/18级酒店管理12班

上一条:19级电子商务11班开展“特色晨读”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8会计16班召开关于“遵纪守法学习校规校纪”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