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3日 12:30  点击:

2019年9月22日,2019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在汇知方308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副班长周会丽主持,19级物流管理顺丰11班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以研讨的形式举行,首先学习了《关于开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活动通知》文件,其次,同学们针对学校组织的各类考试以及相关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1B867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所有人都深刻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也对诚信考试,踏实做人有了更好的理解。了解了有关的考试形式以及考场秩序的要求,以及面对考试,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去理解它,面对它。为创建优良学风,学会踏实做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19级物流管理11班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电子商务12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