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经济管理学社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7日 19:41  点击:

为加强我院经济管理学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及培养新的人才。10月15日星期二,在汇知方阶梯教室2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学社“动员大会”。此次大会本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现场

下午5点30分,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经济管理学社,我社举行了经济管理学社“动员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社社长周雪婷,副社长马小余等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在活动中由社长介绍团队的建设和历史,各干部分别介绍各部门的职责。从而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社团。

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很好的宣传了经济管理学社的特色,而且在广大同学们中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财经商贸学院经济管理学社

上一条:直播带货进农村,电商发展促振兴——财经商贸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赴积石山县开展电商直播助农社会实践活动(三)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ITMC工作室进行考核纳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