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沙盘社萌新挑战赛简讯‍‍

2018年04月15日 19:18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沙盘社萌新挑战赛简讯

2018年4月15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ERP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学社全体社员在数通实训205室举办ERP沙盘萌新挑战赛。首先,ERP沙盘社社长宣布比赛规则,并宣布活动流程及最终的奖项设置。

社长说道:“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使得社团全体成员在比赛中认知自己,学习对手的思路策略,改进自己的不足,使得我们社团在以后的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经过社长的一番讲解下,比赛正式开始,社员组队开始了一步步的比赛操作,本次比赛社员们都怀着十分饱满的精神,团队经过认真仔细的策划,分配好了各自的任务。

在这过程中,全体社员各自都满怀欣喜,精心策划运营着自己早已准备好的方案,在比赛中认知自我,锻炼自己,发挥出各自的优势,为今后的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会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同时在比赛过程中社员们都意识到团队合作和全局规划的重要性,遇事不焦急不慌张,都能够沉着冷静的对待,有观点都积极提出。在比赛过程中社员们都能够直观的接触到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感悟到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对企业经营成败的关键性作用。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掌握更多的沙盘知识,为我们沙盘学社的未来努力奋斗!

  沙盘学社   

 2018年4月15日

上一条:ERP模拟企业经营沙盘学社社团简介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沙盘社物理沙盘培训报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