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毕业季主题晚会

2022年06月01日 20:19  点击: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2022年5月31日17:00,财经商贸学院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青春无悔·行且珍惜毕业季主题晚在学校操场隆重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团委书记李文婷、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文斌、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王蓉、赵璐、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柯璇、财经商贸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

69F5F

1533A

1297A

学院为了鼓励先进,激励个人,树立榜样,对本学年度参加我是财贸领跑者、爱寝联盟、同心抗疫、同频共振等六项活动的获奖决定进行宣读。对财经商贸学院第七届学生会41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张武院长对即将离校的学子送上毕业寄语。

1126E

晚会以送你一朵小红花开场,祝我们在暗夜里寻光,荆棘中成长,在平仄的时光中坚定前行,奔赴人生的又一山海。同学们热情似火的舞姿,深情演唱、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席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和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一曲《万疆》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爱恋:吾有所爱,其名华夏。少年应该是什么样的,应该是英姿勃发心怀天下,少年应当有永不妥协的决心和勃勃的野心。《知否》、《狼crazy》《本草纲目》《black pink》,古典与现代文明碰撞出激情的火花,演绎出少年的风姿。《起风了》但再也不会把我们吹回到这个夏天了。它唱出了同学们的不舍,但也唱响了对大学时光的追忆和对未来的希冀。最后,晚会在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11754

174A8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财经商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届全体学生的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上一条:看,卧虎藏龙,这届萌新不一般! 下一条:记财经商贸学院第一届抗疫杯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