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货币中的党史”阅读分享活动

2022年05月15日 18:26  点击:

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3月20日,财经商贸学院利用学习通APP开展了为期35天的“货币中的党史”文本阅读活动。2022年5月15日下午两点,在数通实训304进行了“货币中的党史”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同学们以不同时期作为自己的分享视角与“货币中的党史”进行对话。新民主主义时期的“红色货币”,诞生于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历经了沧桑岁月的洗礼和锤炼。新中国成立以后发行的人民币见证了国家政治经济发展的辉煌历程和文化欣欣向荣、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真实状态。通过阅读 “货币中的党史”使同学们对中国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而获得的和平的来之不易。

同过此次阅读打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今后身处何方都会多读书,读好书,让知识浸润自己,从知识中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上一条: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记兰资大第二届“资环杯”篮球友谊赛女篮决赛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任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