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我们在一起”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10日 20:54  点击:

一场突如而来的疫情,打断了我们的正常生活,让我们不得不在宿舍线上上课。也让我们所热爱的城市按上了暂停键,没有了往日繁华。我们也因为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外出活动。因此财经商贸学院学生会分会社团部在2021年11月5日举办线上“兰州,我们在一起”演讲比赛。丰富同学们疫情线下生活。

一、举办方式,进行线上视频活动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思想,遵守防控措施。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通过同学们在宿舍上传演讲视频,评委进行线上点评的方式,进行此次比赛。同学们没有因为疫情原因而消极对待,而是积极参加。截止11月5日晚上共有44名同学参加活动。

二、公平公正的评选活动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在汇知方213教室,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比赛优秀同学。经过一个下午的认真评选,多次比较。最终选出11名获将同学。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三、颁奖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很开心。

在11月10日这天,社团部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号举行“兰州,我们在一起”演讲比赛颁奖典礼,为获奖的11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为获奖同学集体照相。部长宣布演讲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演讲比赛将战役防控和家乡之情融合在了一起,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演讲水平的提升和同学们的自信心。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任职的通知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举行第一次部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