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端午节假期安全”宣讲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22:02  点击:

5月31日晚,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传媒中心在各班开展了以“端午假期安全”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FADE

安全对于每个人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但它的重要性在每个的眼中理解的程度并不一样,而现实生活中的安全隐患事例时刻提醒着我们安全的重要性,生命的可贵性。为度过一个安全而又快乐的假期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遵纪守法,不到网吧,游戏厅等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场所;防火防盗,学会锁好防盗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

13713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不少的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更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第三次部门例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社会实践部“五四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