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03月25日 19:13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中午,我系在数通实训楼301实训室召开了“财经商贸系学生干部大会”。本次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唐丽主持召开,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吴雨辰,就业干事王寰宇及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全体学生干部按时参加。

B6DC

首先,唐主任讲了近期工作中的一些感悟,深深致谢了那些为我系做出杰出贡献与努力工作的老师们和学生干部们。同时,言明团总支学生干部要牢记自身职责,以身作则,明确目标,目光长远,在不断的学生工作中找寻自身价值所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并不断的去成就自己。

15B4C

最后唐主任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有高度责任感、担当意识、过硬的作风和严格的自律意识,起到“标杆”的示范作用,要切实为同学们服务,要有务实作风,不能滥用权力。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财经商贸系第三次团学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