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第四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2018年10月08日 20:59  点击:

2018年9月29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在树行源A座一号报告厅举行召开。本次大会特邀副院长高洁,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源钊,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吴雨辰,就业干事王寰宇及各班辅导员担任评委。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16级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17级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候选人员、各班推选投票代表人员。

竞聘现场

晚上七点半,竞聘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起初由我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吴雨辰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励,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本次大会实行严格的不记名投票,以保证竞聘的公平公正。竞聘人员通过PPT和自信的演讲,阐述说明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原因及工作设想。充分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才能,以及自己对团学的看法,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竞选人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考虑各种问题,清楚的给出自己的解答或看法。

竞选干事:田婷婷

竞聘过程中,他们的演讲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他们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年来他们的努力成果。此次竞聘大会进行得有条不紊,气氛热烈,从他们的现场表现中可以看到我系朝气蓬勃的未来。

竞选干事:雒旺旺

在历时两个小时后新干部的竞聘大会接近尾声,希望新的领导者将凭借着对各个部门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学院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并带领我系同学走向新的巅峰。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 “烽火杯”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视频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