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院级体验式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8年05月25日 09:4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水平,加强内涵建设,根据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7年院级体验式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现将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项对象及说明

1.《关于公布2017年院级体验式教学改革课题立项的通知》(兰资环教函〔2017〕13号)文件中立项的院级体验式教学改革课题。

2.如有2017年立项项目不能按时结项,需填写项目延期申请(附件3),经申报系部和教务处审批后,可予以延期(允许延期一次且不超过一年)。未提交结项材料且未提交延期申请的项目,视为放弃且项目组成员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同类型院级项目。

二、结项材料的提交

1.课题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1份,电子版申报书);

2.课题结题报告(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1份,电子版结题报告);

3.体验式教学过程资料(纸质材料一式1份,电子版过程资料),包括该课程教学的授课计划、教师教案、学生工作页以及过程化考核资料,过程资料建立一个PDF文档,选择3-5个优秀案例,按照该章节授课计划、教师教案、学生工作页以及过程化考核的顺序排列,学生工作页扫描后插入文档。

(四)提交日期

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17年5月30日前交教务处,所提交材料的电子文档均以“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命名。

三、评审时间

2018年6月

四、评审程序

本次评审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采用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审的方式,即学术委员会成员先按评审标准在网上审阅相关材料并记录相关问题,随后召开体验式教学改革项目结项评审会议,(会议前一天需提交体验式教学的授课计划、教师教案、学生工作页以及过程化考核的纸质材料),学术委员会成员权衡综合情况提出“予以结项”或“不予结项”的评审意见,如“予以结项”票数占参评委员总数2/3及以上的视为结项。

附件:1. 2017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体验式教学改革改课题

推荐汇总表

2.院级体验式教学教改课题结题报告书

3.2016年院级教改课题申请延期情况一览表

上一条:兲于公布2017年院级质量工程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院级质量工程立项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