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8年05月25日 09:4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水平,加强内涵建设,根据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7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结题,现将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项对象及说明

1.《关于2017年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兰资环教函〔2017〕14号)文件中立项的教改课题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2016年院级“质量工程”项目中建设期为两年的项目以及申请延期一年的项目。

3.2014年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未结项项目(附件5),如本次不能按要求结项,视为放弃结项。

4.如有2017年立项项目不能按时结项,需填写项目延期申请(附件6),经系部和教务处审批后,可予以延期(允许延期一次且不超过一年)。未提交结项材料且未提交延期申请的项目,视为放弃且项目组成员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同类型院级项目。

二、结项材料的提交

(一)教改课题结项需要提交的材料

1.教改课题申报书(一式1份);

2.教改课题研究报告(一式1份);

3.教改课题结题报告(附件7,一式1份);

4.教改课题成果附件(一式1份)(包括调研报告(含问卷样卷)、实验报告、教改方案、教学大纲、课程标准、讲义、教材、教学指导书、课件、教学软件、论文等)。

5.其他附件(一式1份)(包括非成果材料,比如成果应用效果的举证材料、获奖材料、开题报告、中期报告、调研问卷的答卷等)。

6.项目结项PPT(主要内容包括:课题的适用性、研究方法、研究成果、课题的创新性以及目前课题研究成果的使用情况等)。

(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结项需要提交的材料

1.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书(一式1份);

2.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8)(一式1份)。

3.项目结项PPT(主要内容包括:课程的适用性、建设成果、创新性以及使用效果等)。

(三)提交日期

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和结项PPT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17年5月30日前交教务处,所提交材料的电子文档均以“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命名。

三、评审时间

2018年6月

四、评审程序

本次评审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采用网上评审的方式,即学术委员会成员先按评审标准审阅相关材料并记录相关问题,结合材料审阅情况打分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教务处。学术委员会成员权衡综合情况提出“予以结项”或“不予结项”的评审意见,如“予以结项”票数占参评委员总数2/3及以上的视为结项。

附件:

1.2017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级教改课题立项汇总表

2.2017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汇总表

3.2016年院级教改课题申请延期情况一览表

4.2016年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请延期情况一览表

5.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未结题情况一览表

6.延期结项申请表

7.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改课题结题报告书

8.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院级质量工程立项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