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院级质量工程立项申报的通知

2017年04月01日 10:41  点击:

关于组织2017年院级质量工程立项申报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7年院级质量工程立项申报的通知

兰资环教函〔2017〕6号

按照《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要求,将于近期组织2017年院级教改课题、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申报、评选、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教改课题、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请立项以系(部)为单位组织,学院教学系部中级及以上专兼职教师、管理人员均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本次教改课题立项主题除围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实验实训所开展的教学改革研究,鼓励课题负责人针对我院当前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和整改措施开展研究,形成成果,助推学院发展。

本次通过学院立项的教改课题研究期为一年,立项课题将由教务处统一进行课题编号,在课题研究期间,需公开向省级或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至少一篇学术论文,在论文中须备注课题名称及课题编号。

三、申报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4月20日为申报期。申报截止后,根据申报情况择期开展评审。

四、申报材料

(一)教改课题申报材料

1.2017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级教改课题推荐汇总表(附件1),一式一份。

2.2017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一份。

(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材料

1.2017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

2.2017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申请书(附件4),一式一份。

五、评审程序

1.先由系部组织评审,推选符合条件的教改课题按照申报要求报送至教务处周婷老师。

2.教务处汇总申报材料,并组织召开评审立项会议。

3.课程负责人依据申报书汇报研究思路,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并形成是否立项建议。

4.立项建议经主管院领导审核并报院长办公会批准后,由教务处发文公布立项。

上一条:关于2017年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财经商贸系教改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