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提升职业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第八周教研活动

2023年10月12日 14:00  点击:

10月12日,财经商贸学院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专职教师在腾讯会议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八周教研活动研讨会。此次教学研讨会议因为老师们近期课多,无法线下召开,于是改为了线上会议。会议研讨主题是提升本科专业和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体内容分为三部分:

一是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文件,组织老师们学习了通知精神,鼓励老师们提升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方式,大胆展开教育教学改革。

二是组织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杨蕊所长介绍了2023年各职业技能大赛的成果,同时对2024年本教研所的各项职业技能大赛的赛情和时间进行了说明,与会安排了各赛事负责人。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以赛促教,全面提升个人教学能力和职业本科办学能力。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刘佳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技术教学研究所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加快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现代服务与管理科学教学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