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教研所走访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2023年08月30日 17:33  点击:

为促进校企合作、拓宽专业内涵建设,8月30日,跨境电商教研所应邀走访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访企调研交流活动。

在对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孵化企业规模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蒋涛介绍了平台发展现状,跨境电商教研所所长张智瀚介绍了学校跨境电子商务职业本科专业在招生、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调研交流,希望平台能够整合优质资源,与学校共同开展专业共建,实现多方互赢。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以建设资环大学跨境电商孵化园为目标,以为区域培养高质量的跨境电商人才为己任,开展相关工作。

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模式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校企深度合作共识。

撰稿:张智瀚

复审:吴雨辰

终审:张武

上一条:现代服务与管理科学教学研究所第三周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当归类目市场调研分析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