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教研所召开2023级跨境电商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会

2023年06月07日 18:44  点击:

2023年6月7日,跨境电商教研所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跨境电子商务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跨境电商教研所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所所长张智瀚针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发展、课程开设的核心指导文件,事关专业大事,每位教研所教师要务必高度重视制定及修订工作,尤其是方案的制定人,要做到万无一失。其后,赵倩、黄炜、张智瀚老师分别就2023级电子商务专业、2023级跨境电商专生本专业、2023级跨境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调研过程、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课程体系、实践课程设置等内容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审察了培养方案中存在的漏洞,找出了问题,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具科学性、合理性。

最后,张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职教本科对我院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要根据此次会议提出的整改意见,积极开展研究制定,认真做好所内职教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

撰稿:张智瀚

复核:吴雨辰

终审:张武

上一条: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所举办“绿色金融支持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学术报告 下一条: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研究所教学质量提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