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第六次教研所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16:29  点击:


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延伸,在全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明显的作用,也是校验老师教学成果和提升教学水平的好机会。今年我院有部分教师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为了帮助参赛团队查漏补缺、做好充分的准备,4月14日中午,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展示和研讨。

会上,参加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老师进行了现场展示,全体老师积极发言展开研讨,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然后,杨蕊所长表示参赛团队要明确自身定位,锚定目标,在接下来的备赛过程中继续积极发挥团队协作,将参赛作品不断改进打磨,争取在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最后,关副院长在会上充分鼓励了本次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老师,也对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化压力为动力,为财贸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教学能力竞赛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线上研讨

关闭